我生病了。

估計短期内都不快復原吧。畢竟感冒從不輕易找上門。

好想趕快處理好所有事然後回家。

 

今天拿到了food technology的時間表,沒想到期中考竟然是在二月尾……

老師你可不可以不要那樣玩我啊啊啊啊啊

二月耶!二月!!!!

我可以直接現在斷氣嗎

我還想在新年假期后出去玩的說~~~

 

新的學期還是一樣忙忙碌碌。

這個學期讀完就要去實習了。

我還沒找到能去實習的地方啊~

怎麽辦怎麽辦

想去KL又想去馬六甲

我人分一半好了

 

生病了。

好累。

我不想去做活動的佈置了啦。

好想逃。

某人又消失很久,我開始懷疑他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