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選擇不和我説話

但是你可不可以停下腳步,聼聼我説話。


突然覺得我其實沒有什麽人可以給我傾訴

到頭來就只是我一個人在部落上胡言亂語

很多話想說很多事想說

可是我可以告訴誰

 

 

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能告訴你

 

 

也許從來都沒有聆聽別人的心聲的必要

所以沒有發現到

原來傾訴的對象比牽手的對象還難找

不停地在網上看這看那

到底是在期盼什麽

期盼你的出現?

現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越來越神化

不用見過面都能聊

可是那還是填補不了我的空虛阿

 

也許在這裡胡言亂語是我唯一的途徑吧

天啊

原諒我那一時歇斯底里的念頭

我只不過壓抑了太久

 

左邊肩膀痛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突然想起這首歌

算了,你不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