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嗎?再忙也可以告訴我一句“我很忙”吧

打打那幾個字會死對不對

我很討厭你那種不要我離開卻不讓我知道你想怎樣的態度

是你自己說

不想我在我們之間畫下界限分明的分割綫

但是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你高興你就來

你記得我你就不停纏著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你的狗

喜歡就來摸摸頭

不喜歡就放在一旁假裝看不到

每次就只會不停的道歉

我原諒到我自己都累了

到最後只能告訴自己

是我要太多

你給不起

看開點,你並沒什麽了不起。

我還有很多

我有朋友我有家人我有真正愛我的人

你只不過碰巧當上比較特別的那一個而已

又抓不到碰不着

果然很不實在

之後你應該又會來道歉吧

然後又不停地重復著同樣的情節

一直到我們都累了

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