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我停下腳步

仔細的探討

用心的考慮

再想想、再想想、再想想

 

我想

如果你讓我想得更久

也許我會放棄思考

回到我自己建立的城堡

再也不會回頭

 

你要我想清楚

要我想得多清楚?

難道我還會不知道我想要什麽嗎

 

我不能瀟灑的離開

那我曾經用心停駐過的地方

而當你要我想清楚我要的是什麽的時候

我也許已經再沒有耐心等待

我也許已經被其他東西所迷住

我也許會邁開腳步

 

離開

 

 

 

我想,

我不會愛你吧。

 

我想,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我想,

我們可能只是偶然相遇的兩個人,

只不過剛好停駐在同一個地點,

而已。

 

我也許會改變心意

我也許會繼續在這裡

我也許會繼續抓著你

我也許……

不會愛你。

 

謝謝,你給的讓我沉迷,讓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時候,捨不得離去。

 

可是,迷路了過後,

總會找到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