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沒考試,可是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做。

會議記錄要寫、信要打、書要讀……

很累……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朋友這兩個字有點虛僞

朋友到底是什麽?朋友是陪伴你的人?朋友是聆聽你心聲的人?還是朋友是那個陪你痛哭失聲的人?

對我來説都不是。朋友,是一個在你心中佔了一個位置的人。

我覺得“朋友”真的很難尋找。

大學上了那麽久,如果你問我認識的人多嗎?

我會告訴你很多。

可是如果你問我朋友多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你。

到底誰是我朋友、誰當我是朋友,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很複雜的世界

更複雜的人類


室友正在和她的朋友聊天

是當我和另外一個室友透明對不對

我塞著耳機的耳朵都還能聼得到她們的對話

(=.=)凸

平常要我安靜的讓她讀書

可是她自己又沒多安靜

念醫科了不起啊

我還是未來科學家咧

煩死了

我要回家

我要去找我可愛的朋友

他竟然在我回家的那一天離開

是怎樣

我不需要這種巧合

讓我一開始開心的說

一場歡喜一場空

沒關係我可以去找他

反正沒多遠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