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麽說起,我知道我不應該庸人自擾,但是我真的很想說出來。
可是,如果真的說了出來,我們之間有了改變,而那個改變,不是我想要的,我該怎麽辦。
身邊朋友都在問我,我們到底是不是在一起。而我能給他們的答案,是我的笑容和微微地搖頭。
我能說什麽呢,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算什麽。
你給我的感覺很微妙,微妙到我連我自己的感覺是什麽都不知道。
我曾經被這麽問過:“如果他追你,你會不會答應?”
我當時給的答案很明確,我點了點頭,說會。
可是現在,我迷惑了,我開始覺得我們是在不同的世界。
你住在一座城市里,有城牆保護著你。
而我是站在城牆外的人,看著你很開心的與城牆裏的人,過著你喜歡的生活。
我只能在城牆外,對你微笑,就連説話,都有點吃力。
朋友說,就算有差別,只要大家能遷就對方,就可以。
可是我不是這樣的人,我不能云淡風輕,連愛著一個人,都是輕輕的愛著。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只能接受兩個人的城堡,想要城牆裏的,只有我和他。
越來越不了解,我到底在你心裏,佔了多少的分量。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麽呢?是好朋友?還是特別的朋友?還是那種可有可無的路人甲?
我會不會在不久后,走出你的生活,而你,也不會再記得,那曾經給你笑容的我。
到底該怎麽定義呢。
你能告訴我嗎。
我要的不過很簡單,講清楚就好。
不管怎麽樣,我都不會怪誰。
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我的疑惑。
我曾經在一本書看過一句話,現在變得好貼切——
「因爲,我唯一確定的是,你的不確定。」
我想,我現在,連笑這種簡單的事,都做不來了。
對不起,我是很麻煩的人。
千萬不要對我說對不起,我不需要。
也千萬不要再對我說不好意思,我聼你說過、講過、甚至簡訊裏,你都在說不好意思。
夠了,真的夠了。
再多的對不起和不好意思,對我來説,不重要。
我好想哭,因爲我笑不出來。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原本就是這樣的人。
我從來都不開朗,可是我想,沒有多少人會看得出來吧。
也許我掩飾得太好,還是根本沒有人去注意,我的笑容,永遠都是在我轉身之後,消失不見的。
我很任性,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