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累到不想打字了。

不過還是來更新一下下啦~不然都長蜘蛛網了。(最好會有啦)

 

現在是考試期間,我考到快瘋掉了。什麽爛科目有那麽多東西要讀。明明只是讀個生物科技,讀的東西竟然好像我要去當醫生。天啊。

每天不是在睡覺過日子就是讀到自己快沒有知覺。今天睡到11點多才從床上爬起來,之後又跑出去不讀書是怎麽樣啊。

我看我是距離A這個成績越來越遠了吧。

昨天考完immunology之後晚上出門去吃buffet。一整個就是吃到快吐了,超飽的。

還拍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的照片,可是自己的照片就很少。我到底在幹嘛。天。

附上一張我兩個朋友的照片。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道·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