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時要躲藏,記憶裏的倔強。有多少的欣賞,已經與你無關……

我想是時候放手了吧,再多的黑眼圈,再多的傷感,都已經不適合我了。

反正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說了,你的決定和反復無常,我已經無力承受。

已經都是好不起來的了,就這樣算了吧。

不用再去想該怎麽對話,反正你都不在身邊。

世界終究是善變。而你,也變。

不需要在張揚我們的歲月,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麽好眷戀。

怎麽說呢,不如就這樣,不要再説了。

因爲只要一說起來,就會想起了,可能又會好不起來了吧。

夜深的時候,我還是能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身邊有沒有你,沒分別。

我再努力不放,結果都還是會一樣。你終究是會走遠的。

心情很複雜。

在你眼裏我再也看不到我自己,也看不到你心裏。

不了解你了,只好離開了。

 

你在我心裏,就夠了。

 

反正我能給你的,你都已經用不着了。

快樂,也不是我該負責的。

沒事了。

這不是我要的,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是你無福消受、還是我無福消受,

而是你還是我,該難過。

還是讓我承擔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