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看到別人幸福的模樣,自己也會羡慕

爲什麽他們能那麽幸運呢?爲什麽他們就那麽輕易的找到另一半?

不過怎麽樣都好,我一直相信,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我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等到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上前開門歡迎它進來就好了。

期待這世界,能夠祝福一切,讓全部人都快樂。

等待被愛,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雖然中途我們會迷惘,但是只要耐心等候,一定能等到那一天的降臨的。


你最近還好嗎。很久沒看見你的笑容。

心情應該都不錯吧。畢竟你不需要我的時候,就是表示你的生活過得不錯。

我曾經相信,我不是一個後備人選。

但是,現在我相信,就算我不是後備,也只能是一個臨演。

只在你需要的時候上場,充當你快樂的泉源。

不過那也不錯,至少我還能讓你開心。

 

失去你,只不過是一個殘忍的事實。

就算我多希望那是別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