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變成了別人眼中能接受的人

結果成了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值得嗎

我不知道

不過既然大家都不能看出真正的我

那就別成面具裏的我吧

那樣大家就比較能接受吧

這一次,我相信沉默是金

但是,我更相信,百忍不可能成金。

反正只要我能接受

你們想要怎樣

我就怎樣吧

就算被你們當成小丑又有何妨

大家開心就好

 

生活就不過這樣嘛

以類群分、物以類聚

爲了能成爲某某群的一分子

有誰不是把自己的真實藏起來

戴上了大家喜愛的面具呢

 

反正我累了

不想再去爭誰對誰錯、誰輸誰贏

你們高興那就隨你們去

我就盡量配合

我會閉上我的嘴

你們不會再聽到

任何

任何

任何

你們不喜歡的雜音

包括我的聲音

這樣你們就會開心了吧

 

 

 

反正沒有多少人會在乎

把了解我的人,放在心裏就好了

送給那些在乎我的人。You make me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