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mmunology試驗用了白老鼠~就是那種尾巴長長眼睛紅色雪白雪白的小老鼠~常常會在電視上看到的。

我們用它來製造抗體……簡單來説,就是會在它身上打針,然後再切下一小段的尾巴以獲取它的血液~

聼起來蠻恐怖的吧~不過那些小老鼠都沒事啦,還活生生的……

突然覺得動物其實比人類偉大很多很多也~

我們人類犧牲了它們,好讓我們得到好處。那它們呢?我們好像沒什麽回饋它們的辛勞也~

不過哦,今天的試驗里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老鼠的味道啦~不是臭,只不過,真的非常難忍受。

我的全身上下都是那種味道。天啊~

結果我一回到宿舍我就沖進浴室洗澡。超級不能忍受那種味道的啊~

其實我有爲老鼠拍照,不過還沒放進電腦……下次吧,讓大家看看偉大的小動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