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認真地有時候很匪夷所思。

做的和想的根本就是差非常遠。

兩個人明明見面都不打招呼,可是卻可以在網絡上聊天。

兩個人明明看起來很熟,可是事實上根本就不是什麽好朋友。

人啊,爲什麽那麽複雜。

剛剛在廁所看到一只昆蟲掉進一灘水中,困在裏面。

它不停地往外爬,希望能走出水中。

我在想,原來人類破壞的並不只是地球。

我們更在破壞其他生物的生活。

我們常常會抱怨誰誰誰破壞了計劃、毀了誰的人生……

那其他的生物呢,誰來替他們抱怨?

人類,果然很複雜。

我的人生也如此。

有一件事, 其實我很替我的朋友抱不平。

大家都只會把矛頭指向他,可是有多少人會站在他的立場想一想:到底是他錯,還是事情就是那麽的簡單?

不過阿,事情都過了那麽久,也就算了。

我只不過想在這裡寫一寫。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大家加油咯。Live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