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很簡單的旋律、不會很複雜的歌詞。

很多事情都在這個學期發生,有時候還真讓人很手足無措。

原來尋找愛很難。原來人很複雜。原來我不能相信我的感覺。

我忘了我自己;又找回了我自己。

原來有時候付出太多在不對的人的身上是很浪費的。

我現在寧願把時間花在好朋友的身上。

其他的人,算了。就這樣吧。

果然,有的比較是好事。因爲,我看得更清楚。

 

Open your eyes Just say goodbye
這個夜晚是應該哭個痛快
相遇不算太晚 相愛不算太短
現在正好適合離開

Open your eyes and say goodbye
只是不懂怎麼還笑得出來
承諾已經不再 嘆息無可計算
再不離開淚就要氾濫

每一種決定都像肝腸寸斷
每一種選擇都是心有不甘
過了今晚你要開始學著勇敢
不可知的未來 你要自己承擔

每一種決定都像肝腸寸斷
每一種選擇都是心有不甘
誠實並不代表容許背叛
這樣的愛 只是錯誤的示範

 

這樣的愛,只是錯誤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